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闊談·成老師帶給我的釋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闊談·成老師帶給我的釋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闊談·成老師帶給我的釋然 標籤:釋然作文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給我的作文

  夜黧黑,風不眠。這必定成為一個釋然的夜。我格外珍惜這來之不易的15分鐘。

  畢業后就一直沒再遇見,3個月了。天譴的大雨,來的很不及時,把我的計劃打的一團糟。雨止,人空。剩下的,只是稀薄的人煙。沒有音訊,沒有聲音,留下的只是孤獨的背影。我很遺憾,在那天沒有看見成老師。

  今天晚上,成老師上企鵝了。我不想錯過這個機會,便開始與成老師聊起天來。或許因為久別的緣故,一開始顯得有些尷尬。其實也不會,與成老師在一起聊天的感覺,總是那麼親近。

  聊起了那天回校。大雨讓我滯留在那該死的學校,耽誤了我,使我沒來得及來學校老師便已離去。心涼了,絕望了。苦笑着,沒有人能懂。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有些憤怒,也讓我瞬間激動起來,迅速的反駁。呵,我愛這場大雨,愛的死去活來。

  後來,我們聊起了新班級,回想起來,都是談我的。我告訴老師,我很喜歡這個集體,很愛這個班級。但是我依然懷念,那個八的64班,那三個愛着我們的老師。課程變多了,而我卻不覺得累。成老師誇我的適應能力不錯,我小小的得意了一番。於是我回了一句:“可能是因為剛開始的緣故,新學習都還沒走上正軌吧。而且老師也沒有布置什麼作業。所以會輕鬆些。”恍惚間,我感覺自己長大了些許。不知坐在電腦前的成老師是否感覺到了。或許她在笑,或許她在感嘆。但我無從得知。

  再後來,我們把話題轉移到了院長鬍。院長鬍她說她很孤獨。真的,我能從她的日記里感受得到。情感的流露,無奈的話語,有把我感動到。院長鬍,記得安好,記得快樂,記得微笑。

  跟着,我們聊起了老師。真心覺得這三個老師都很好,都很愛我們這個2得不亦說乎的班級。他們為我們付出了很多,犧牲了很多。把自己的青春投入了,把自己的熱血揮灑了。然而,我們卻不能給她們所滿意的回報。願我是春泥,能夠回報培育我的大樹吧。

  一念。這漫長而又短暫的15分鐘到了。這15分鐘,對我的人生或許是一個新的起點。自己很幸運,能遇到如此好的一位老師。一直覺得成老師就像自己的知心朋友,就像同齡人夥伴一樣,能與自己談心,觸及心靈。感謝在這個日子裡,成老師所帶給我的。

  初一:安雨辰丶

您正在瀏覽: 闊談·成老師帶給我的釋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闊談·成老師帶給我的釋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