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車城十堰,坐落着我的學校——五中,一所小巧、清新而又涵養的校園。

  校門外,不是一條寬闊的馬路,也不是一座高大的建築,而是一條狹長的小路,路旁是一些店鋪:文具店、奶茶店、食品店、早餐店。步過這些店,走進那扇三五米高的大門,五中全景便一覽無遺,你便成為了那12680平方米(相當於19畝)土地的一部分。慢跑在紅色的塑膠跑道上,不到半分鐘便跑完了全程。進入教學樓,五六十平米的教室內,容納了五十多位學生,教師的東牆上嵌着一排明晃晃的窗戶,他們在明亮的教室里快樂的學習。

  五中,一所綠色花園式學校,校園環境優美潔凈,花草樹木清香養眼。校門內外,四個綠色植物駐足在那裡。校園內,杜鵑花、月季花、松柏、桂樹等許多花草樹木環保在校園四周。春天,杜鵑花月季花競相爭放,秋天,淡黃的桂花十里飄香,讓學生們心曠神怡。還有那兩顆翠綠而高大的松柏,伴隨了五中十幾年,守衛了五中十幾年!

  操場的東邊,是一面文化牆,一條條“志”、“勤”“行”“思”“信’等的名言古訓鐫刻於上,“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等的名人警句,還有“五中精神”等道德文章鐫刻在上。南北兩面是兩棟教學樓,教室里走廊上,多少幅,名人字畫,格言警句懸挂在牆壁上,無時無刻不讓我們受到文化的熏陶。

  五中,本市一所頗有名氣的中學,儘管它不大,儘管它普通,但他環境優雅,飽含文化。

 初一:飲水思源y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