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坐落在安化街最右邊,當你朝着校園走去的方向,很遠就會看見“思南第四中學”金燦燦的六個大字,高高的城牆是用紅色磚塊鋪成的,看上去有一種積極向上的激情。邁進校門,你就會看見一根高高的旗杆上面迎風飄揚着鮮紅的五星紅旗。你的左邊是舊教學樓,那上面主要是三年級的學生和少部分一年級學生的教學樓。在你的右邊是辦公樓,主要是領導、老師居住的地方。走下樓梯就有一個園林罷在你面前,那裡有池塘,池塘里有假山、水草、小金魚,池塘周圍有花草樹木……觀賞完“園林”后,再走過一個走道,你就會看見一個寬敞的操場,操場的正前方有一面五星紅旗,紅旗的兩邊有幾棵參天大樹,它們真像保衛紅旗的站士,這裡主要是我們升旗,上體育課的地方。操場的右邊是一幢新教學樓,一共五樓分別是二年級學生和一些一年級學生的教室。操場的左邊是一些休育鍛煉的器具,如單扛、雙扛、沙坑……左邊是廁所。走出操場后併到了學校的後門口,下一些樓梯並來到了我們吃早餐的地方。再走幾步就會看見一個乾乾淨淨的清潔區,那是我們辛勤勞動后所換來的成果。我的校園大概就是這些了。 

  我的校園是教我做人的地方。它是我的良師益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