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育才大家庭---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育才大家庭---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桂林廣西師大旁有一座優美、寧靜、綠樹成蔭的校園,,這就是桂林市最好的小學、我心愛的校園----育才小學,它還有兩位成員呢----石油六公司子弟小學和高新區的英才小學。 

  走進育才寬大宏偉的校門,首先看到的是許多又高又大的桂花樹和杉樹,一陣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說:“歡迎參觀大花園。”綠蔭叢中點綴其間的是一幢幢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前是一個很大的前操場,下課了,許多小朋友到這裡玩:有的打球,有的跑步,還有的在玩遊戲,這是我們課間休息的開心樂園。 

  操場旁有幾排整齊的花壇,花壇里有許多各種各樣的花:迎春花搖着頭,杜鵑花咪咪笑,石榴花冽着嘴…~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奇花異草,陽光下競相開放,正是“桃李陰間柳絮飛”一派生機盎然。 

  教學樓後面是籃球場,每天放學時,都會看見一些大哥哥在那裡打籃球。籃球場後面的右邊有一棟嶄新的綜合樓,在這裡,我們上音樂、美術、科學或室內體育課等。 

  籃球場的前面是一個長達400米環形跑道的足球場,每次上體育課都會看見一些同學在這裡踢足球,“踢呀!”“快傳球!”場面熱火朝天,而相比之下,教學樓里卻格外安靜,很多同學在教室里認真地埋頭寫作業或聽課。 

  美麗的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也是我們學習和生活的樂園,我喜歡我們美麗的校園。 

  寫於三年級上冊

您正在瀏覽: 我愛育才大家庭---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育才大家庭---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