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9月1日,我們懷着愉悅的心情,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的新學校。 

 來到這裡,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常熟市海虞中學。有一尊精緻的雕塑,奇花異草圍繞着它,十分漂亮,這就是學校設計新穎的放射式廣場。在廣場的旁邊是氣勢恢宏的體育館。沿着廣場一直走,便是3排樓廊相接的教學樓,看上去蔚為壯觀。我們在第二幢樓中學習,空氣清新,非常舒適。在學校的北側,是中學的三個食堂,裡面的菜可香了,吃了保證想吃第二次。午餐時間,學生們往往會去吃食堂里的美味。東邊就是同學們晚上最需要的地方了。那就是男女生的宿舍,管理員阿姨們把宿舍打掃得乾乾淨淨,拘泥而不染。走出女生宿舍的大門,那便是我最喜歡的小花園,裡面的花草樹木可真多啊,有十里飄香的桂花,清香瀰漫的香樟樹,綠油油的草坪……食堂的西邊便是籃球場和大操場,每天早上,同學們便會到操場上去做早操;體育課時,愛打籃球的青少年就會去用那矯健的身姿大顯身手。 

 …… 

 這就是我的校園!希望每個學生都要文明,一起攜手共創和諧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