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學習與知識中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學習與知識中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知者是不自由的,因為和他對立的是一個陌生的世界,不錯,人若無知,必將寸步難行,只有知識才是力量。 

  中華五千年,如果沒有知識,誰能走向成功,如果沒有知識,李白能否寫出流傳千古的名句;如果不是知識,諸葛亮能否造就出天衣無縫的計劃;如果失去知識,中國能否辦出聞名世界的奧運會。使得,如果沒有知識與學習,就不可能有時代的偉人。 

  羅素曾經說過,奇妙的學習,不僅能使不愉快的事情變得較少不愉快,而且也能使愉快的事情變得更愉快。 

  一個人一生都在學習,在不懂的時候,你要學習;在困難的時候,你需要學習;在失敗的時候,你也需要學習;學習能使人變得有才能,有頭腦。 

  從小到大,我無時無刻都在學習,三歲時,學習醜小鴨的堅強;九歲時;學習貝多芬精神;現在,我學習魯賓遜的意志。 

  是學習讓我們在困難與失敗中成長,我們在挫折與逆境中吸取教訓,這些困境更充實了我們的生活,是知識,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希望,我們看到了明天的朝陽…… 

  像人生一樣,在困難與失敗中,只要你努力學習,吸取教訓,知識就會給你成功,學習就會給你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在學習與知識中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學習與知識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