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與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與環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提到學習,人們必然會想到,在什麼情況下學習。這裡所說的“情況”指的就是學習的環境。 

  有人認為,學習與環境沒有必然的聯繫,這是不正確的,在一個什麼樣的情況下學習,說的就是學習環境,一般來說,環境與學習的好壞成比例。但是,有些人又會說,毛主席當時只在市場和喧鬧的地方學習,而且學得還那麼的好。這是為什麼呢?唯一的答案就是:他喜歡那樣,在那種情況下他能學習好。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就像有的人在聽音樂的情況下學習比在安靜的地方學習效率更高的例子也不少,這就是個人癖好問題。 

  其實,長時間在一個很適合你的地方學習,對你的幫助是很大很大的。 

  但是,學習的內在力量還是要取決於你自己的,不排除有環境因素的影響,但如果你自己從內心就不想好好學習的話,再適合你的環境也是無濟於事。 

  學習,一份世界上最苦的工作,一份世界上最不好做的工作。那麼,如何使我們學習好呢?唯一的答案就是:找到自己的學習方法。找到適合自己的環境。只有這樣,你才能發揮出你的最大的極限,使自己達到最高的境界。 

  一般來說,環境的因素對於人們來說所佔的比重和自身所佔的比重是一樣重的。因此,人們應當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從自身努力學習,並且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環境。這樣,你才會發現,學習其實並不難。有的時候,學習也是一種樂趣,也是一種挑戰。 

  中國古代有一些故事,比如:頭懸樑錐刺骨、鑿壁偷光……等等,都是很典型的事例證明了,我國古代人是如何刻苦學習的。 

  學習與學習的環境就是一個人是否能成才的關鍵,希望每一個學習的人,和每一個想要學習的人都能下定決心並付諸於實踐,並且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學習環境! 

您正在瀏覽: 學習與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與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