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警鐘在黎明前敲響》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警鐘在黎明前敲響》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和同學們一起在多媒體教室里觀看了<警鐘在黎明前敲響〉這部影片,看后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因為我國的未成年人犯罪率逐漸提高,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未成年人沒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常常不知不覺中就走向犯罪,比如我的鄰居王鵬,自從家裡買了電腦以後,就天天上網打遊戲。後來,成績直線下降,被他媽媽發現后就把電腦設上了密碼,家裡不讓玩以後,他就去網吧去玩遊戲,沒錢了就往媽媽要,媽媽不給了,就向同學借,同學不借了,就去偷。搶別人的錢。後來,被媽媽和老師知道了,老師和媽媽齊心協力幫助王鵬,教育他玩要適度,現在還小正是學習的時候,要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刻苦讀書將來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經過老師和媽媽的耐心和苦心教育,王鵬終於改正了,學習成績也上來了。

  媽媽和老師給王鵬敲響了警鐘,把他從歧途拉了回來。我們要隨時檢查自己的行為,聽取老師和家長的正確意見,使自己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看《警鐘在黎明前敲響》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警鐘在黎明前敲響》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