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步曲奏“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步曲奏“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曾想過幸福是由哪些元素構成的呢?古人一板一眼地告訴你,就是四樣東西:健康,溫和的性格,正當的財產和朋友。 

  曲調一 

  人皆有死,最重要的是健康。我們應當慶幸我們有健康的身體,每天快樂地學習工作,雖有些忙碌但也值得,與史鐵生相比,平凡的我們雖沒有脫俗的寫作才能,但我們健康,與季羨林相比,我們對生命的理解還很膚淺,但欣慰的是我們年輕,我們健康,我們還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因為健康,所以幸福。 

  曲調二 

  天生性情溫和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性情溫和所以會受到多數人的喜歡,學習工作會減少許多麻煩。作為一個性情溫和的人便很少衝動,他總能心平氣和地解決事端。久而久之,他便會被眾人封為“好好先生”。閑暇時,獨自逛街,遇到熟人總能收到善意的微笑,此時心裡便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因為性情溫和所以幸福。 

  曲調三 

  有一份並非來之不易的財產是一種幸福。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你播種了希望種子后便會有成功之花——也許你靠辛苦打工,也許你靠傳播知識,也許你駕車奔波於兩市,但月底或年末時,你的付出有了回報——握着一沓嶄新的鈔票,你和家人痛快地消遣於餐桌、遊樂場時,看着孩子或父母甜蜜的笑容,你會很幸福。 

  因為有正當的財產,所以幸福。 

  曲調四 

  有一批朋友歡度春光更是一種幸福。“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等許多詩句都是歌頌友情的偉大的。當形隻影單時,朋友的一句問候、一條短信都可能讓你充滿陽光;當事業成功之際,朋友的祝賀更會讓你欣喜不已。 

  因為有朋友,所以幸福。 

  曲終 

  其實生活中的點滴都能成為我們幸福的源泉,喝着牛奶曬着太陽,也是一種愜意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四步曲奏“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步曲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