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四步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四步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鐘滴滴答答地響,我知道那時我的生命在流淌。”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成長的我們越來越成熟的身體和越來越聰穎的智慧。生活中的每一個片段加起來就是我們成長的歷程。品味我們逝去的和正在逝去的,就是品味我們的成長。

  喜

  喜,就是考的好時被媽媽誇獎。媽媽第一眼看見考卷上的大紅鉤鉤,開心的不得了,喜笑顏開地對我說:“走,我們不在家裡吃了,去外面吃。”一路上,媽媽一直誇我是她的乖乖女。我的心中像吃了蜜一樣甜。

  怒

  當我的東西找不着或是丟掉了,我就會火冒三丈。那天,我去辦公室幫老師辦事情,可我回來要抄作業時突然發現筆袋不翼而飛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地找了每個同學的抽屜,也沒有。我去水溝找,還是沒有,頓時怒氣衝天,我眼中的美好的一切消失得無影無蹤,恨不得馬上逮到那個同學,讓老師嚴厲的懲處這個同學。

  哀

  回想起練琴那段日子,我心中不禁感嘆道哀。媽媽嘮叨的話語一直重複在我的耳邊。這個彈不好,重來;節奏不穩,重來。吵得我耳邊心煩意亂,不得不硬着頭皮彈。原本美妙的音樂,徹底變成刺耳的噪音。我的眼眶中噙滿了淚水,真是哀呀。

  樂

  放假了,放假了。我們拋開心中所有的不滿,盡情的玩耍,不受老師,家長的限制,無憂無慮的玩,真快樂啊。

  成長的喜怒哀樂四步曲,會一直伴隨着我們成長,是人生成長的每一個足跡。

  四年級:劉雨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四步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四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