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四步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四步曲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四步曲 

  (一)迷霧重重 

  明天我們就要離開溫暖的家,來到可怕的軍營了,啊!不知道 國防苑是好玩的地方還是可怕的地獄? 

  明天,我們的教官會批評我們啊? 

  聽已經受過軍訓的班級的同學說,那裡很苦,早上6:30就得起床,接下來是“魔鬼訓練”——700米長跑,飽飯以後還是訓練,晚上睡覺的時候還要放哨,總之是苦上加苦。 

  聽小記者們說,那裡還有遊戲呢!那裡很好,想天堂一樣。 

  天堂——地獄,明天見分曉啦? 

  (二)勝利到達 

  今天早上七點半,我們終於到了國防苑,我向前一看,就感覺到一般嚴肅的可怕的氣氛。 

  一下車,國防苑裡的教官馬上介紹了一下自己,並把我們分了班,分了寢室,我們是4班,112號寢室。分好了以後,馬上開始“魔鬼訓練”了。 

  剛開始,教官就開始發布今天所要做的事情了。今天我們要訓練列對了,“稍息、立正……………….”這幾個命令一遍又一遍地在我們的耳邊出現我們也一遍一遍地變着自己的動作。做得不好,一頓4,講一句話,一頓打;有一點做不好,還是一頓打。我們無時無刻不生活在受別人的約束的環境里。 

  中午開飯的時間到了,我們走着齊步來到了飽堂門口。雖然我們一路上有個別同學在講話,但是這對我們來說,已經夠難了,可是教官還是手下不留情地把這個“把柄”抓住了。罰我們在今天晚上12點之前把100個俯卧,這對剛進入國防苑的我們來說真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呀! 

  下午,對於 說,這真是一段難熬的時間呀!因為下午不僅要上新課,而且還要複習早上做的東西。如果做不好的話,還要“免費”送給我們100個俯卧撐。 

  晚上來臨了,但這卻不表示我一天的訓練結束,而這是代表晚上的俯卧撐開始了,我們今天“積累”了350個俯卧撐。我們在做第一百個的時候有的人卻暈到了。這時,教官卻讓我們喊“堅持!忍耐!“我們果真挺下來了,我想,這就是她們的好處吧! 

  (三)似苦非苦 

  昨天,可怕的軍訓上火已經過去,迎接我們的講師新一輪的教官、隊長對我們的肉體上的考驗,隊長這個人的 性格很古怪,看到了壞事先“積累“着到一定的時間再給我們懲罰。 

  早上,隊長吹了哨子,我們馬上排好對來到操場,雖然當時下着濛濛細雨,但是我還是感到一股可怕的“氣味“。原來,隊長要帶着我們去跑步,仍然是那個規矩,誰說話就給我們大家加100個俯卧撐。當時,誰也不敢說話,因為一句話可就等於給我們大家加了100個俯卧撐。說一句話是很容易的事,可是100個俯卧撐是很容易的事,這值得嗎? 

  晚上,隊長讓我們看電影,這電影不是一般的電影,而是有關軍事的電影,隊長讓我們坐下來看。邊面上看是讓我們看電影,其實是在練我們的坐姿。 

  今天就這樣又過去了。 

  (四)高興的返程 

  今天是第三天,也是軍訓的最後一天,今天是短期訓練的結束,也是長期訓練的開始。 

  今天,教官終於叫我們“同志們“了,表明我們成功了。 

  今天,我們要回家了,真是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軍訓四步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四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