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年美夢中的初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美夢中的初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日曆,翻過了一頁又一頁,就在轉瞬之時,落葉又帶來了失意的秋雨,淅淅瀝瀝潤濕了我快要結束的初一生活。 

  自從踏進中學的那一天起我就意識到我不能再整日玩玩鬧鬧地不思過去,不想未來。從此,生活中多了一份安恬。爸爸媽媽開始誇獎我懂事了-----好像長大是在一瞬間。其實對新環境的好奇感逐漸淡去,寂寞與失落倒是接踵而來。 

  連續的二次大型考試使我的一世英名毀於一旦,初次考試,我總是渾渾噩噩的複習,總與老師捉迷藏,忙中偷閑,考試總是如期而至,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如何接受完這次嚴峻的考試的,只覺得一切都完了,這起碼是我七年寒窗中敗得最慘的一次!整整半個小時,我一動不動站在寥無人煙的教學樓前就像落在水中的花瓣般一去不復返。考完試的那個周末,我忐忑不安恐懼和深深地自責時時陪伴在我的身邊。整夜輾轉反側,,徹夜難眠。星期日上晚自習,我果然受到老師的一番“獎勵”,但比我所預想的,實在是輕描淡寫,在那一刻覺得壞透了的心情大減了許多,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漆黑的天空在此刻突然明亮了許多。那種辛酸在短短兩天時間中,融入了我的五臟六腑,割傷了內心的靈魂。 

  還沒等我走出失敗的陰影,期末考試又與我再次相約,競爭的意識似乎是在一夜間充盈於空氣之中,我分明聞到戰火硝煙的味道……一個奮筆疾書的男孩形象再次出現,一頁頁的喊着生物、歷史、地理……無論是多麼枯燥的內容,無論我的想法是多麼的南轅北轍,但我都得義無反顧地複習,都得拚命地塞入腦中。 

因幾次上課忘帶作業令老師冷眼相看,課間與同學鬧不和,繼而不歡而散,我無奈!我彷徨!我吶喊! 

  黑色風暴又一次襲來,令我措手不及。 

  拖着沉重而又麻木的雙腿,我徑直地朝講台的方向踱去,再次享受與陽光為伴的“受罰之旅”。班主任王老師面容和善的微笑着,令我頓時神清氣爽,恐懼感立既減少了三分之二。我緊閉雙眼,咬緊牙齒,伸出左手,享受着“大餐”,不知不覺,“旅程”結束了,風光無限好------我絲毫沒有感到疼痛,但眼中早已噙滿了淚水只好強裝着笑罷了。 

  我好像有些釋然,秋雨不失意,為看收穫來。在初一的秋雨中,我多了一份沉痛,也多了一份煩悶,更多了一份成熟與思考!

您正在瀏覽: 流年美夢中的初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美夢中的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