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0年後的冥王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年後的冥王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了!成功了!”一陣歡呼聲從“中國實驗室”里傳出來。我李博士與王博士發明了第一架穿越時空的宇宙飛船,可以到任何年代的星球去。

  “去哪裡呢?啊!有了,去五年後的冥王星看看。好!就這麼定。”我自言自語地說。走上船艙向電腦輸入:年代、星球。冥王星那麼冷,可要多帶點衣物。便回頭收拾皮襖。老王由於輸了,很不服氣,非要給我一個難堪。趁這個時機,他在“年代”那兒多按了個0,於是5年成了50年。我回頭一看,正想改回去,可已經來不及了,可電腦提示:肩動。一切都無法挽回,只好這麼辦。

  飛船飛快地前進,快到了,我穿上大皮襖。着陸了,一下飛船,便感到一股暖流向我襲來。幾個外星人跟我打招呼:“你好!我是XY星人,這裡有熱性光線,這光線會使你暖和,不用多加衣裳。”我聽后大喜,趕緊脫下大皮襖。

  一個外星人恭恭敬敬地請我到他們的“冰雪大世界”去看一看。我想:大概是地球上的冰雪世界模樣吧,有什麼好看?可進去一瞧,馬上改變了我的想法。那裡真是美妙絕倫。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冰雕:一隻鵝擺擺翅膀飛上飛下;還有兩隻獅子,張牙舞爪的,大概是內有機關吧。我走前去一瞧:只見透明的冰,沒有機械。怎麼會動呢?外星人從我的面容中看出了我的疑惑,它簡短地介紹說:“這是納米機械的功勞。”

您正在瀏覽: 50年後的冥王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年後的冥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