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冥王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冥王星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 即使只是一場虛幻的夢境,我也想陪你旋轉到夢境終 

  曾經有一顆與水星,地球,火星齊名的行星因為光度太小,個頭不符合標準被驅逐出了太陽系,獨自品嘗孤獨,在黑色的宇宙中默默的旋轉着。我知道,那是你註定的命運。你的心裡也一定充盈着不可言喻的悲傷與委屈吧!不停的旋轉,旋轉,試着忘掉那一道永遠的傷痕。可你做不到,只能讓痛苦漸漸吞噬着那漸漸消失的希望。無邊無際的宇宙,承載着不僅僅是上億顆美麗的星星,更多的是永恆的孤獨。 

  你一定也想被別人喜歡吧?你的名字—冥王星,就讓人感覺到了寒氣與神秘。並不像其他的行星,給人帶來了奔放的熱情與無盡的希望。在人類的傳說中,你是宙斯的哥哥—布魯托,也就是冥王,掌管着地獄與死去的人。你也不願意永遠與黑暗在毫無生氣的世界相伴吧?你也希望有人能給你帶來溫暖,帶來愛,讓你不再孤獨了吧? 

  從宇宙中傳來的永不停滯的呼喚,穿越了厚重的大氣層,穿越了無數光年的距離,降臨到了我的耳畔,輕輕的響起。那一聲聲的哭泣,微弱而無力,透露着無盡的悲哀。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裝載着那麼多的愛,那麼多的恨。可為什麼唯獨不能接受你這樣一顆弱小的星星呢?我聽得到,那來自蒼穹之上的啜泣,那被許多人遺忘的星星,祈禱着能獲得安慰,但仍孤單哭泣的你。 

  你是我唯一的卡戎,我願終生與你廝守。 

  我一直沒發現,何時,你悄悄的來到了我的身邊。你一定是想給被太陽系遺棄的我一些安慰吧! 

  冥,你知道嗎?在希臘神話中有一個小小的卻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冥海中的船夫—卡戎。確實微不足道,可卻是來來往往,把數不清的死去的人運送到地獄的使者。我不知道她已經來回擺渡了多少次,我只知道,她是對布魯托忠心耿耿的人,永遠默默的為他服務。不可思議的是,卡戎的公轉周期與你的自轉周期是一樣的,都是6.39日。更奇妙的是,你們總保持着同一個面相對。就如你們快樂的跳舞,永遠的互助。冥王星,你不會孤獨了吧,你有唯一的卡戎伴你左右,你不是孤零零一個人了。卡戎永遠繞着你旋轉,保衛着你,不會再有悲傷像隕石一樣傷到你了吧? 

  你們是特殊的,也是幸運的。你們只要圍太陽繞一圈,地球上就發生了滄海桑田的變化。你們注視着地球上的生生死死,離離別別,注視着地球上一個孩子的出生或一位老人的離去。不需要等待,彈指之間就已消逝了幾百年。不知道那幾百年前地球上的那份情有沒有改變,也不知道那誠懇的諾言有沒有兌現。你只知道,卡戎不會改變,永遠把自己的正面對着你,也就是—--心的位置。 

  冥王,你的命運就算改變,我也會永恆的只和你絮語。 

  有可能若干年後,你會變成一顆和地球一樣大的名正言順的大行星,有可能你會爆炸。數不盡的可能性,就會在未來發生。你也一定想要重新回到太陽系這個大團體吧!你也一定想要被人們接納吧!可你要記住,不要忘記了曾經和你相依為命,共同依偎着熬過宇宙那不見五指的黑暗和那把心凍僵的寒冷的戀人。你最值得信賴的守護者----卡戎。 

  那銀白色的流星,刺透了笨重的雲層,斜射了下來。在星光璀璨的夜空中,畫上了一道神秘的光弧。光弧的周身,圍繞着閃閃發光的星雨,如最美麗最純潔的鑽石,反射到我的眼球里,刺激着我的視網膜。在周圍的人歡呼着叫“流星雨”的時候,我知道那是你的星辰。淡藍色夾雜着銀白,成千上萬的星點聚集在了一起,神秘又溫柔。星光在深藍色的天幕上,與群星共舞,和月亮為伴。是再好的畫師也作不出的畫,也是高科技無法真正製作的場景。那是你帶給地球的禮物,是你帶給我的饋贈,也是你寄到地球的信函。 

  我明白,絕倫的星光告訴我,你說,你並不孤獨。

您正在瀏覽: 再見冥王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冥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