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年過後的世界格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過後的世界格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的中國,GDP年年保持10%的增長速度,而美國等發達國家卻無一不在走下坡路——英國脫歐導致國有債券產值下滑,美國太平洋島鏈戰略接連失利,法國巴黎恐怖襲擊頻繁發生......看見如今祖國的強大和發達國家的退縮,我不禁油然地想起祖國古代的輝煌:萬朝來賀,八方拜見。不知百年後的世界格局又是如何呢?我陷入了幻想......

  百年之後,中國因多年來GDP持續不斷保持10%的增長速度,早已超過了世界上任何一個單一國家。美國世界霸主的稱號早已讓位。首都北京更是成為世界上首個人口超過一億的城市。此外,中國科學家還在一塊飛來的隕石中探測到了一種神秘的元素——鴣,至於為何去此名則是因為這塊隕石下墜時如同大鵬展翅,威武非凡。又因為年代久遠,所以取此名——古與鳥組成鴣。這種元素f被科學家發現可以與中子碰撞得出核彈的新一種攻擊性引爆器,但鴣卻沒有其如此強大的生物毀壞性,鴣的作用具科學家推斷,是一種會讓人腦發育得到限制的恐怖武器。當這個消息傳到發達國家中,它們都驚恐萬分。得知中國必將成為新一任霸主,都想與中國打好關係,太平洋島鏈戰略不攻自破。而最近更是掀起了退盟潮,歐盟弄得一塌糊塗,連自保之力都無,又怎會有閑心去與中國對抗呢?

  不知不覺中,中國已發明了59代航母,而這最新的一代已經可以飛上太空,而具中國籍猶太人科學家斯蒂芬愛因斯坦推斷第60代航母應該能具有遠距離長時間的太空航行,飛出太陽系不再是遙遠的夢想。終究有一天,中國亦將會帶領各國走出太陽系,走出銀河系,走出宇宙。

  我相信,只要我們這些中祖國的花朵奮發向上,積極進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的這些設想將不再是空談,而是事實。

您正在瀏覽: 百年過後的世界格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過後的世界格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