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在被窩裡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被窩裡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典型的農村婦女,她的手上有那麼一層繭,她不在乎。皺紋悄悄的爬上她的眼角,她不在乎。每天做事回來時的腰酸背痛,她還是不在乎。這都是為什麼呢?這全是她的女兒——我。

  那年冬天,天氣很冷,屋外大雪紛飛,讓人看了不禁打了一個寒戰。這時洗完澡的我第一件事就是往床上鑽。“咦?今天的被子怎麼那麼暖和呢?往年的這個時候媽媽都會給我放個熱水袋什麼的,今天怎麼?”天氣實在太冷了,讓我不再想那麼多。不一會我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的被子還是暖的,我就有點點懷疑。

  第三天,我的被子還是暖的,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原因找出來。

  第四天,我們正在吃晚飯,媽媽匆匆忙忙的吧嗒吧嗒幾口飯就對我說:“雨兒啊,媽媽吃飽了,我還有事,你幫媽媽收拾一下碗筷,順便擦一下桌子。好嗎?”我應了一聲,媽媽洗完澡后,就匆忙的跑去樓上。我突然想起前幾天媽媽也是這麼匆忙的,難道?我馬上放下抹布。飛快的跑去樓上。把門一推,只見媽媽站在我房間的中央,媽媽對我說:“我準備幫你放個熱水袋,可是一進來發現你的被窩是暖的。”我無言。我當時只是覺得很憤怒,難道不是媽媽嗎?不是她還有誰呢?到底是誰呢?我當時氣的暗暗發誓:如果明天沒有結果,我誓不為人。

  第五天,媽媽找了不一樣的借口:“你的房間里有老鼠,等我把它捉住了你在進去,好嗎?”我答應了,我這次是有準備的,媽媽洗完澡后,進了我房間。我躡手躡腳的躲在門后,看看媽媽到底是在幹什麼事?十分鐘過去了,我覺得時機成熟了。我一闖,眼前的一幕把我驚呆了,媽媽躺在我的床上。頓時,淚花鋪滿了我的眼睛。我有點打顫的說:“媽,你……”媽媽不敢看我,吞吞吐吐的說:“雨兒,我……”我上去一把抱住媽媽,說:“媽媽,您別說了,我懂。”

  媽媽,我想說:“藏在被窩裡的愛,已經被我發掘了,這個冬天時的被窩是最暖和的,舒適的。愛你”

  初一:唐欣雨

您正在瀏覽: 藏在被窩裡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被窩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