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在被窩裡寫作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被窩裡寫作業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被窩裡寫作業 標籤:寫作業作文 被窩作文 寫作作文 寫作文

  放假最後幾天,我困貪玩而忘了寫作業,晚上,就在被窩裡寫作業。

  我把作業和鉛筆偷偷藏進被窩,還藏了一支手電筒,準備睡覺時寫作業媽媽一關燈,我就打開手電筒寫作業。剛寫幾行字,我就悶的喘不過氣來,我趕緊把頭伸出被窩,不小心發出響聲,把媽媽吵醒了:''這麼晚還不快睡覺,在幹什麼?”我不敢說話了。過了好久,媽媽睡著了,我才鑽出被窩,把被子露出一條縫,當做出氣口,過了十幾分鐘,我終於做完了,這時我才把手電筒、筆、作業本放好,才安心的睡覺了。

  在被窩裡寫作業真苦啊!我下次再也不貪玩完做作業了。一年級:田婭萍

您正在瀏覽: 在被窩裡寫作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被窩裡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