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話大嗓門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話大嗓門的奶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已經把十多歲了,別看年紀已經很大了,她的身體還是很棒的,尤其是她的大嗓門,讓人一聽聲音就覺得這個老太太的身體倍棒。

  奶奶說話的分貝實在是很高,比如說我們一家在一起說話的時候,奶奶一般都在做手裡的針線活,不插話,誰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在聽。偶爾,奶奶會突然說話,她的聲音十分大,似乎是晴天響雷一樣,往往把我們嚇得夠嗆,她會問我們剛剛在講什麼話題,我們告訴了她,她就“哦哦”兩聲,就又不說話了。

  爸爸說奶奶在她年輕的時候,因為經常需要下地勞動,在野外人們說話的聲音一般都很大,久而久之,奶奶就變成這種大嗓門了。不過這樣挺好的,說起話來感覺奶奶還是血氣方剛的大姑娘一樣。

  希望奶奶能一直這麼健康!

您正在瀏覽: 說話大嗓門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話大嗓門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