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塑料瓶的神奇之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瓶的神奇之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第1次上作文班,快到課室的時候,從課室里傳來了一陣一輪的聲音,那是為什麼呢?請讓我給你們講講吧。 

  開始上課了,老師拿出一個塑料瓶,說要做個實驗,我心想寫作文和實驗有什麼關係呢?接着老師把水倒了進去,我們發現塑料瓶漏水了,這時我才知道這是寫作文的題目。老師問我們怎樣才能然他不漏水,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七嘴八舌,有的在思考。最後我們想出了很多方法,有的說用抹布堵住,有的說把蓋子蓋上再倒過來,其中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蓋子擰緊,結果水真得沒有流出來了。這個好方法是誰想出來的呢,沒錯就是老師想出來的。這又是怎麼回事,原來是這樣的:打開瓶蓋,空期流通水就流出,擰緊瓶蓋,大氣壓向上堵住瓶子,所以水就流不出。老師想出的好辦法,把我們全班的多種方法都頂了,老師是多麼的厲害。 

  這節課我學到了許多知識,而且也學到了作文怎麼寫,這真是“豐收”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塑料瓶的神奇之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瓶的神奇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