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精靈的新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精靈的新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8年奧運會來臨之際,北京出生了五個聰明可愛的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它們熱情、好客、自然、大方。

  這天,福娃貝貝在游泳館又結識了一個新朋友,一隻可愛的藍精靈。

  在聊天中,貝貝知道,原來藍精靈來自比利時,因為熱愛中國的文化,才來到異國他鄉。藍精靈已經來北京一個月了,因為語言不通,所以沒有一個朋友。而後天就是它的生日,它正愁着沒人給它過呢。這不有了朋友它的生日party不就快樂多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藍精靈的生日。這天妮妮帶着它形影不離的四個好朋友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一起帶着禮物來到它家。

  一打開門,藍精靈就給貝貝一個大大的擁抱,接着它的四個朋友就給藍精靈一一做自我介紹。

  首先是晶晶作自我介紹:“我是福娃晶晶,我來自有天府之國之稱的四川,黑色是我的幸運色。”

  “它的舉重、射擊特別好。”迎迎說。

  然後是歡歡作自我介紹:“我是福娃歡歡,我來自古來而神聖的希臘,我傳承着文明、希望之火。紅色是我的幸運色。”

  “球類運動是他的專長。”貝貝說。

  下一個是迎迎來作自我介紹:“我是福娃迎迎,我來自有着‘世界屋脊’之稱而又美麗的青藏高原。黃色是我的幸運色。”

  “田徑可是他的強項。”晶晶說。

  最後是妮妮做自我介紹:“我是福娃妮妮,我來自首都北京,是勞動人民的結晶,是古代人民嚮往天空的願望。綠色是我的幸運色。”

  “體操是它的專長。”歡歡說。

  “謝謝你們的到來。”藍精靈說,“快來裡邊坐。”

  “我們聽說你喜歡游泳,熱愛中國文化,所及我們給你帶了一些禮物。歡歡說。“這是中國的四大名着《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送給你。”

  “謝謝!”

  “這是李時珍寫的《本才綱目》和司馬遷寫的《史記》,送給你。”妮妮說。

  “謝謝!謝謝!”

  “這是《三十六計》和《孫子兵法》,送給你。”晶晶說。

  “太感謝了。”

  “這是中國的‘文房四寶’筆、墨、紙、硯送給你。”

  “十分感謝!”

  “這是中國跳水冠軍郭晶晶送給我的他親筆簽名的泳裝,我現在把它送給你。”貝貝說。

  “非常感謝!”

  福娃們給藍精靈過了一個讓它難忘、讓它感動的生日。所以藍精靈大聲呼喊:“l love you,China!l love you,Bei jing!”

  北京市密雲縣第四中學初一年級五班 相靜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藍精靈的新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精靈的新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