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人,你可知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你可知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人,你可知否?你可知我對你的想念?

   你的美麗已經深深烙進我的腦海,揮之不去。閉上眼睛,你的迷人身影便在我腦海中浮現,我曾驚嘆,世界上竟有如此美麗的女子,身披白霓裳,腳踏白蓮花,明眸善睞,顛倒眾生,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印在我的腦海里。你總是笑着對我,從不表達內心的情感,但我知道,你總是在背後看着我,支持我,在那漆黑的道路上為我指引方向,對嗎?不只遠在天邊的你此時是否收到我對你的思念嗎?

   美人,你可知否?你可知我對你的愛慕?

   每個月,你總是會不見那麼幾天。我知道你在梳妝,你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我。你知道嗎?沒有你的夜裡,連心都迷路了。群星綻放,依然驅散不了我心中的陰霾,浮雲漫天,只會更加襯托你出場的華麗。世界因你而精彩,文人因你而風騷,我因為而陶醉。在我的心裡,你是亘古不變,唯一永恆的。不知你的心裡,又會流過多少回憶呢?朦朧細雨,模糊着我的心神,這是你無奈的淚水嗎?

   美人,你可知否?你可知我對你的敬佩?

   滾滾長江東逝水,翻卷出多少英雄淚?一曲《念奴嬌》,唱出對你的惺惺相惜。一首《靜夜思》,說出對你的相思,一句“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道出對你的渴望。而你,始終含笑如一,景觀滄海桑田。古來聖賢皆寂寞,於是這寂寞變化作思念,飄香遠方,飄香高空,飄香了你。因為天蓬,你多了份痴情。因為吳剛,你多了份忍耐。因為嫦娥,你多了份冷清。因為廣寒宮,你有了份寂寥……

   美人,你可聽見?聽見我的呼喊了嗎?

  佳節又到,不只你是否有人陪伴?抑或佳人有約?

您正在瀏覽: 美人,你可知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你可知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