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人魚不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不流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序言

  韻雨是在一個悶熱的夏天將我撿回家的。

  我還記得,記得當時她發現我時那一臉驚喜的表情。她的眼淚滴落在我的額頭上,望着我的眼睛泣不成聲的說到:”姐姐,我,終於,終於找到你了。“

  我當時下意識的躍到身後的牆上,居高臨下的望着她,冷冷地回答:我,不認識你。然後順着牆沿跑開了。留下她一個人在那哭。

  隨後我就在當天夜裡窩在牆角睡覺時,被她雇來的人給綁了回去。

  我不知她為什麼說我是她的姐姐,但我絕對沒有見過她。

  我們甚至不是同一個物種。

  她,只是區區的一個人罷了,而我是一個,真正的人造生命體:聖女的眼睛——亞緹露絲。僅次於聖女的存在。

  說白了,我就只是一個人造的殺戮機器。

  製作我的人,在我誕生后的一次意外,不幸去世了。

  我只能依稀記住他那栗色的碎發,與耳邊的一顆紫色水晶的耳釘。

  還有他死前說的最後一句話:“亞緹露絲,一直以來謝謝你了。就到此為止吧。命令解除。從此以後,你就自由了呢。”他的手最後扶過我的臉頰,然後永遠閉上了眼睛。

  “Takeorders。”(接受命令)

  我的淚滴落在他的臉上。然後帶着他來到了一個遍地長滿了薰衣草的地方,將他埋葬在此。便離開了。

  從此我便流落在大街小巷,像野貓一樣生活着。

  直到那個叫做牆櫻瞳韻雨的女孩把我綁回家,硬說我是她的姐姐為止。

  初一:雪風兮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不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不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