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8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就意味着又要進行好幾個月的緊張學習,尤其是,當你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生時。 

  而返校,就意味着差生的作業又交不齊,於是伴隨着學習委員一聲聲:“你早幹什麼去了?”老師生氣地斷絕為三個字,請家長。 

  早幹什麼去了,幹什麼?當然是玩兒了。好學生是不玩兒的吧,當然我算是一個特例。只是我和他們唯一性質不同的就是,我完成的比較快,而他們,咬着筆頭幾個小時也答不出一道題。 

  誰知這事竟輪到萬露璐身上。 

  我本來以為,像露璐這種,成績不好不壞的學生最好了,老師要培養的是好學生,要揪上來的是差學生,而她這種,是最容易被老師認定為放心的了。 

  我和露璐不是一個小組的,老師教組長收作業時,我只看見她一直在對她們組那個眼鏡男組長史亞綸說些什麼,一會表情很着急,但又馬上用手比劃,再到最後完全變成了乞求。我心裡說著露璐就快陣亡了。這邊同學沖我一陣大喊,張若然你快收作業啊,陳倩她沒來,就屬你官大,你不收誰收。我想狡辯,但沒有餘地,只能撇撇嘴,站起來說聲我收就我收。 

  把作業一項項抱到老師講台上時,我聽見露璐他們組組長正對她的所作所為進行報告,只聽到幾個字。 

  “全部都”“沒帶就證明沒寫”“她狡辯” 

  每個詞都足夠有殺傷力,尤其是當它門被連到一起時。 

  “她說她全部都沒帶。沒帶就證明她沒寫,我問她原因她還狡辯。” 

  大概是這樣的,也或者比這還厲害。萬露璐這人一向笨嘴巴。尤其是到着急時,更是驢唇不對馬嘴。我更確定地想了一下“萬露璐你已經陣亡了。” 

  老班沒去聽眼鏡組長的嘮叨。他正在忙着把新書一摞摞數好數。畢竟是男班主任。一直不說話。直到聽見史亞倫蹦出最後幾個字“老師您看怎麼辦?”時,才抬起頭,輕描淡寫地說一聲“放學后讓她留下。”大概老班也沒想到萬露璐這樣的人會出什麼忒大的錯吧。 

  新書一本本發下來,都是平平整整的方塊,拿在手裡沉甸甸地很有質感。我數了一下,還和以前一樣的本數,厚度也差不多。也沒什麼嘛。把書裝在書包里,很好地充實了一下。我想笑,但看了一眼萬露璐,就不想笑了。她正很一臉氣急敗壞地拿筆記課程表。老師說著“有些同學心比較浮。”就看了露璐一眼。露璐正抬頭,一下子被這目光壓了下去。紅着臉的不做聲。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