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8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顯然沒想到萬露璐會這麼問,當然也包括我。但趙老師似乎早就知道了似的,一臉平靜,連我預想中的皺眉頭都沒有。 

  “萬露璐請坐下,我想中隊長着個職務雖然並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但應該給別人一次嘗試的機會。你說對吧。”趙老師比剛才還要一本正經。誰聽了大概都得抽搐幾下。 

  露璐語言組織能力從來就不好,所以聽了這句話后,她雖是一臉不情願但還是坐下了。也是,被那麼強勢的語言攻擊一下,要是郭信易也得坐下。 

  萬露璐是第一個吃螃蟹的人,但接下來就沒有後繼者了,大概是因為兩個班裡最大的“官”都同時換了人。而且誰也不想得罪趙老師。 

  趙老師向台下看了一圈,視線沒看我,我也不希望他看我一眼。 

  “還有人有疑議么?”大家都巴不得趙老師說這句話,一個個腦袋搖得像撥浪鼓。 

  “紀律委員,李嘯。助理孫睿。”這個沒大變化。只不過把以前兩個人分化了一下。 

  “衛生委員,盧靜……” 

  聽不下去了,頭腦又混亂成一片,說換就換,有什麼必要嘛?這節班會課我沒聽下去,宣布完名單后老師又說了一大堆新學期計劃。就像整個世界把我隔絕了一樣,所有的事都與我無關了。 

  直到下課鈴想起,這原是我最盼望的音樂,此時似乎卻成了催命的地獄鈴聲。下課,我該怎麼去面對同學,面對老師,尤其是,面對為我而面紅耳赤的萬露璐? 

  “今天就此放學,大家趕快收拾書包外面排隊。作業的話,今天中午留了,快點啊!”趙老師以這樣一句話結束了這節課,結束了我的中隊長職位,然而他卻一臉悠哉悠哉的走到辦公室里去了。 

  老師一走教室就亂了,有的女生去安慰陳淼,有的安慰我,此時我唯一慶幸的就是臉上的淚痕已經幹了,我裝作沒事人似的向他們擺擺手。“安慰什麼!我這不是挺好的么?看你們,跟看病人似的看我。”一番話,大家都笑了,而我在心裡卻哭了。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