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的顫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的顫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最愛的人拿刀傷了你以後,你還會不會愛她?還會不會再相信她?可以的話,她寧願選擇愛她的小提琴。不想炫耀,只想得到溫暖。不想得到的來到了她掌心,但她也不能私自佔有。放手,是成全。默守,是哀怨。她的一生,猶如流浪者的歌謠,猶如惡魔的呻吟。 

  ——題記 

  最近,我讀了一本名為《惡魔的顫音》的小說,它是一篇飽含無奈與悲哀的長篇小說,寫了一個富家少女里奈的波瀾生活。 

  在剛接觸這篇文章時,那個女孩還是單純的,她不懂世間險惡,不懂什麼叫做無法反駁的事實。一個青春美麗的女孩,父母離開了她,哥哥離家出走,只能住在姑姑、姑父家,與她的表妹細島澤香生活,放開了原姓“政井”被人們稱為細島里奈。但漸漸的,生活的磨練,使她變得漸漸堅強了,無論怎樣都能處事不驚,彷彿沒有了感情。她的手不能再次拉起她心愛的小提琴,只能在家中譜寫着一首首樂譜,一個可憐的女孩。 

  為救妹妹,她與一個陌生人建立了婚約,他們都善於掩蓋自己,對於自己的愛人,家族都成了他們之間的屏障,他們只能一次次提醒自己:“你和她沒有未來!”一次次回復着“再見”——“再也無法見面”……麗奈始終帶着一個溫柔賢淑的面具,與未婚夫生活着。直到有一天,她的父母回到了她身邊,可哥哥與表妹卻離開了人世,她突如其來的幸福與悲痛讓心中的傷口再次龜裂,她落了淚,生命中的第一滴濃濃的淚水。她決定了,要重新拉起小提琴,那才是唯一能讓她溫暖的東西、靈魂的歸宿……一個痛苦的女孩。 

  現實的殘酷,冰冷的心靈,陌生的未婚夫,一切的一切都讓她選擇了割捨,失去了她期望的一切,痛苦貫穿了她的身軀,直到她一無所有……

您正在瀏覽: 惡魔的顫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的顫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