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惡魔的訴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惡魔的訴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我們---白色塑料袋,正在被運往菜市場。在車上,我們一起談論着自己的好處,綠色袋說:“我們成本低。”紅色袋說:“我們自願為買菜的人包着東西,而且不要錢。”哈哈,我們的益處不少吧!

  幾分鐘的路程很快就到達了重點,製造商們以幾塊錢的價格就賣出幾千個塑料袋。不一會,我得意洋洋的被製造商賣給了一個菜商。來買菜的人很多,有些手裡拿着布袋,大有些沒拿。見到這樣的顧客,菜商總會毫不猶豫的從我的兄弟姐妹中拿出一個。馬上就輪到我了,五個,四個,我看到一些年輕的男子分別到了幾家菜點,其中就有我所在的那一家。

  沒想到,這個男子從衣兜里掏出一個工作證。呀!他是工商局的,是專門來檢查不合格的塑料袋的,菜商趕緊用身體擋住了我們,工商人員說:“快把你家的塑料袋拿出來,檢查一下!”這回菜商可不像給顧客時那麼爽快了,此時我們緊張極了!菜商慢慢吞吞的拿出一個塑料袋,給了工商人員一個,這個受檢查的塑料袋就是我,我緊張極了,兩眼緊閉着,雙腳抖動着,工商人員很容易的在我的腿上戳了一個洞,說:“你這個塑料袋是不合格的,請跟我走一趟。”

  隨後,我被工商人員揣在了衣兜里。聽着腳步聲,發動車的聲音,我知道,我與菜商來到了工商局。透過衣兜我看到了許多人,許多菜商,工商那個人員說的一席話使我大吃一驚:一個塑料袋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消失,難以處理,導致了嚴重污染……

  聽完后,我不禁慚愧的低下了頭,我想,雖然我是一個塑料袋,雖然我即將要被深埋地下,但是我要告訴所有人:請不要再用塑料袋了,我對你們是沒有多少好處的,如果上帝在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一定會做一個良好的公民!

  六年級:何向月

您正在瀏覽: 白色惡魔的訴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惡魔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