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會變質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會變質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心裡多少會有個疙瘩,親情是非常神聖的,根本不肯能變質。可是現在我們大家隨着年齡的增長,心理一定會有所改變,甚至一些同學認為自己的母親太寒酸,竟然當著同學的面把媽媽叫做了“嬸”!你們說氣憤不氣憤!!這些同學他們的親情已經完全的腐爛了,消失了。

  我們老師布置寫關於“親情”的文章,大家不約而同的會寫與自己的父母所發生的事情,通常後面還會寫我會報答自己的父母之類的話.可是等長大了有多少人會孝順自己的父母,現在社會上有多少人應為貪心而忘本,電視上這種不孝順自己父母的事情不是時時發生嗎。電視台播出這個也是為了宣傳要孝順自己的父母,其實孝順父母有很多種方法,去父母家,陪伴他們吃飯,這就是親情,為他們買點東西這也是親情。大家不要以為親情是揮之不去的是永遠跑不掉的,真是的認為是親情它也會變質,也會腐敗,也是跑的掉的。

  最後我勸告大家以下,人只有了無暇的親情,就是向成功的一大步

您正在瀏覽: 親情會變質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會變質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