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分鐘的價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鐘的價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一分鐘的時間簡直不堪一提,就是在浪費時間。但是,你有想過他的價值嗎?

  一分鐘,在我們看來,是一個渺小的數字,多麼不起眼。有的時候,在課下、在課前、或者在餐廳排隊時,有多少一分鐘從你指尖劃過,你卻沒有逮住他,讓它溜走了。

  在一次課上,老師講一分鐘的價值,並做了實驗。老是在黑板上寫出10個即難背又難寫的單詞,看我們一分鐘能記住幾個,實驗結果證明,班上百分之八十的同學都能掌握的很好,只是一些學有餘力的同學掌握的不是很好。

  從這個實驗,我們可以得知:一分鐘能記住10個單詞,那麼3分鐘、10分鐘呢?其實一分鐘還可以做很多事情,只是你沒有發現。

  世界上那麼多名人作家,那麼他們成功的秘訣就是積累一分鐘,人的生命就是由一分鐘組成的,我們一節課有45分鐘,如果每一分鐘都有它的收穫。正是由這一個個收穫積累起來為走向成功鋪就了五彩石。

  今天,正值韻華的你,如果每天巧用一分鐘,會是怎麼樣的呢?

  多讀一分鐘,書太多了,人的時間太少了,多浪費一分鐘,少閱讀一本書。經常省下零零星星的一分鐘拿出一本喜歡又被遺忘的書來閱讀,你會發現很多樂趣。多讀一分鐘,你會感到很愜意。

  多玩一分鐘,人生倏忽一百年,少得可憐,每天多留一分鐘,看一看山水,看一看大海和天空,看一看星星和月亮,把人生演繹得多情美妙些。

  一個一分鐘很少,一百個一分鐘也不多,但千千萬萬個就不少了,每天預留一分鐘閱讀,人生便多了一分鐘的美好。

  總之,用心靈去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分鐘,人生足以美不勝收、妙不可言。

  初一:姚佳

您正在瀏覽: 一分鐘的價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鐘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