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跑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跑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跑步既能增強體魄,也能給人們帶來樂趣。所以,我愛跑步。 

我愛跑步,因為小時侯我特別頑皮,所以跑步很快,普通男生休想超過我!可是我一進入小學,體重就慢慢增加,跑步的速度也減慢了!就算跑50米也會累得氣喘吁吁。 

一次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女生測驗50米短跑,我的心裡非常緊張,惟恐自己不及格。“各就各位。”“準備,跑!”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便如脫韁的野馬一樣,飛快得跑了起來。一開始,我還佔居上峰,遙遙領先,可是後來我有些力不從心了, 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個地追上了我,我最後一個到達終點,而成績也可想而知了!12秒,不及格。就算這樣,我仍舊喜歡跑步。 

為了讓我的跑步速度提高,我 要求媽媽陪我練跑步。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的跑步速度逐漸加快,於是我向媽媽挑戰起來,可是我總是失敗。然後,我總結失敗原因,自己研製了一套跑步方法,終於戰勝了媽媽,而跑步的成績也由原來的12秒變成了現在的10秒,成績也隨之提高了不少!因此我對跑步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長大后,我也要像奧運健兒劉翔一樣,為國爭光! 

我愛跑步!我的座右銘是:只要多運動,才能有棒棒的身體。你瞧,我是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跑步迷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跑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