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跑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跑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跑步曾經有人說過“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因為運動可以使人身心健康,運動可以讓人變的堅強。 

  小時候,我經常生病,課也落下了很多。來到學校,參加了陽光活動一小時、體育課才把我從一個病秧子變成了一個健康的兒童。在縱多的運動中,我只對跑步情有獨鍾。 

  隨着上課鈴的響聲,同學們衝出教室,因為這節是體育課嘛!李老師說今天訓練50米乘8,不合格者跑操場十圈。我在心裡暗暗祈禱:合格分是2分鐘,一定要合格啊! 

  前面的同學有的發揮不錯,有的無情地被判處“死刑”。終於輪到我了,“噓~~”老師吹哨子,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沖了出去。我左右兩旁的人也不甘示弱,一直在加快速度。大家你追我趕,漸漸拉開了距離。跑完兩圈后,我發現腿有點體力不支了。一直領跑的蔣冰清,此時也明顯放慢了速度。風一直灌到我嗓子眼,難受極了。心裡有點堅持不住了。好不容易跑完了三圈。“加油,周薇,還剩最後一圈了,加油啊!”聽到了蔡博雅的加油聲,我想加快速度,可是腳卻像灌了鉛似的,跑不動了。還有一個回合。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兩手拚命甩動兩條手臂,抬起腳跟,邁着機械的步子,堅持不懈地跑着。前面有的同學在為我們倒計時“五、四、三、二、一”我衝過了終點“1分59秒”李老師說到。耶!我終於及格了。此時心中的這塊大石頭終於落下了。從此,我喜歡上了跑步這一項運動。 

  運動能夠增進健康,提高生命質量。有了健康的身體,工作、學習,一切才有保障。我愛運動。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跑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