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世間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世間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種美得,人世間因有了愛才美好,如果世間沒有了愛,那麼天曉得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在我們身邊,就有很多人這樣愛着我們. 

  首先,是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如果沒有你的父母,那麼,就不可能有你了.從小到大,父母對你的愛是從未間斷過的,小時候的換尿布,守夜.然而,你卻因不懂事而沒有珍惜.然後,你漸漸長大,你又要上學了,每天早上,中午,晚上,你都是心安理得地吃着可口的飯菜,卻沒想過為你而勞累的父母,有時父母稍微做飯晚點,你的小嘴就翹了起來,這時父母對你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你們,是名符其實的小皇帝,小公主.又過了一段時間,你逐漸長大了,開始覺得父母煩了,開始和父母頂嘴了,正是此時父母是倍加勞累的,沒有珍惜父母的愛的人啊!想想父母對你的愛吧!人間還有什摸比這更偉大呢? 

  然後,是老師,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早起晚歸,勤勞工作的園丁.老師你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你,讓我們學會了12345,是你,讓我們學會了ABCDE,是你,讓我們學會了: 我是中國人.是你,讓我們從無知到幼稚,從幼稚到成熟.如果沒有你的汗水,哪來我們今天的智慧?如果沒有你的細心教導,今天的我們依然是一群無知,幼稚的少年.朋友,珍惜吧!珍惜老師的愛,用我們的好成績去報答老師吧! 

  其實,我們要珍惜的愛不止這些,讓我們懂得珍惜,並去珍惜世間所有的愛吧!如果說,懂得愛的人是偉大的,那摸如果只是一味的去愛,而別人卻並不珍惜你的愛,那摸你的愛則毫無意義,所以,我認為懂得愛並且懂得珍惜愛得人才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珍惜世間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世間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