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人世間的悲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人世間的悲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傾聽,但人們傾聽的內容大都不同,有的人傾聽快樂,那麼他便以為,所有的人都是快樂的。有的人傾聽。

  ——題記

  我不顧眾人的眼光,選擇了傾聽人世間的悲哀。人們對我的選擇有的不解,有的嘲諷。卻無人明白。

  是啊,沒有人明白,一個去傾聽人世間被愛的人。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但對於這個選擇我卻無悔。雖然,我無心去當拯救人們的英雄,也無心去當安慰世人的智者。我只知道在這世間,沒有永遠的快樂與憂傷,幸福與困難。有的只是人與人之間越來越遠的距離。

  現在,就算是親兄弟,也有反目成仇的一天。朋友與朋友之間的背叛也早已不足為奇。而造成這樣的原因,只不過是一個“利”字罷了。

  還記得曾從網上看到過一句這樣的話;“大多數人有的只是真利益,而感情只不過是獲取利益的一種手段罷了”看完這句話,我當時想了很多。卻發現這句話所說的人,自己的身邊也有。但我卻什麼也沒說。因為我害怕,怕我與她之間早已沒了往日的情誼,有的只是利用。

  我最終選擇了沉默,因為我看不懂這世間的紛紛擾擾。慢慢的我學會了傾聽,可我聽到的卻是人世間的悲哀。

  都醒醒吧,不要在背叛你的家人,朋友。不要再為了利益而傷害愛你的人。

  否則以後人們將只能聽到人世間的悲哀。

  初三:呂璐琳

您正在瀏覽: 傾聽人世間的悲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人世間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