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世間最美的相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世間最美的相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牛頓遇到了蘋果,發現了萬有引力;小草遇到了陽光,從此生機勃勃;白雲遇到了藍天,從此更加飄逸。

  而我…………

  我遇到了幾位好老師,這是人世間最美的相遇…………

  憶起小時候的我,不愛學習,也不愛學校,甚至連人類的工程師——老師,我都不喜歡。直到那次,趙老師出現了,她那母親般的微笑,親人般的話語,讓我在心底埋下了一顆種子——-那是一顆愛學習的種子。

  我開始學了,由於小學的知識簡單,我很快便爬到了班級前三的寶座上。趙老師,您就像一個閃光的箭頭,指引我前進的正確方向。

  這時,您走了,我的心中好像缺少了些什麼。那是我學習的支柱,也許是太年少,我在那段時間的成績飄忽不定。這時,又來了一位美麗的老師,她用她那美麗的手緊緊的拉着我,鼓勵着我,她那陪我苦讀的身影,都刻畫了一位偉大的老師,您就像一場及時雨,及時救起了我那躁動的心。

  那個金秋,我像小學揮手,像初中生涯走去,這時我又換了一位新的老師。

  他們對我很好,當我成功時,他們與我分享喜悅;當我失敗時,他們鼓起我前進的風帆;當我因取得一點兒成績而驕傲自滿時,他們是我的清醒劑,回想起這一幕幕,我的鼻子酸酸的,心頭卻是甜甜的。

  相遇,很奇妙!

  相遇,很美好!

  對我來說,敬愛的老師,人世間最美的相遇就是遇到了你們。

您正在瀏覽: 人世間最美的相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世間最美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