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編史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編史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改編史記 標籤:史記作文

  改編是我的職責,想象是我的專屬。我是王瓏潤,我為史記代言。——題記話說在皇帝時,出了兩個大慈善家名叫炎帝和蚩尤。有一天他們互相聽聞對方是個好人便要一決雌雄。他們在當時的首都舉辦了一個大慈善晚會,並在同一個場地舉行,場面十分隆重,非常的奢華。他們都分別請了當時的着名的明星分別捐款於貧窮的人。當時的皇帝“黃帝”他,假裝成了一個大慈善家,他帶了很多錢去參加。炎帝和蚩尤聽說要來一個大慈善家——黃帝。都互相拉攏,都說在這裡捐錢,你捐多少,我們倒貼你捐錢的百分之十捐給貧困人民,給他們蓋房子。黃帝感覺很有意思,便親自赴約了一趟,可是他不知道持有和炎帝唱什麼樣子,所以只能聽別人怎麼說他就怎麼做。這是他感覺突然內急,便去了洗手間。進去一看裡面竟然有個游泳池,當時在游泳池裡還有兩個人,其實在游泳池游泳的就是炎帝和蚩尤。黃帝一時興緻大起,馬上換了泳衣跳入游泳池。他們三個游着游着便游在了一起,那時炎帝也不認識蚩尤和黃帝。他們便討論起來了蒼生,他們越談越有趣,然後他們感覺很投緣,然後就結拜了兄弟,所以就成了現在的泳池三結義。慈善會結束了,他們三個分別回到了自己的別墅。有一天,黃帝首都打探最近的民情,碰巧炎帝和蚩尤也到首都遊玩,他們三個在一個酒吧里又相見了。黃帝興緻大發,要和炎帝和蚩尤比酒量。誰知炎帝和蚩尤的酒量簡直不值一提,喝兩瓶啤酒就大醉,黃帝感覺很無趣,便自己喝起了伏特加。這時,炎帝和蚩尤嘴裡嘟囔起來了,黃帝那是也快醉了所以也沒有聽清他們兩人說了什麼。黃帝便與炎帝和蚩尤告別了。回到自己的別墅,回到家后它的妻子嫘祖聞他一身酒味,便罰他跪搓板。讓黃帝說和誰喝酒去了,然後黃帝便告訴她了。誰知黃帝大怒,把她給休了。原來他在酒吧喝酒的時候看見了嫘祖跑去酒吧當舞女,黃帝這時十分傷心,便上電腦登QQ,和炎帝、蚩尤約一起再去大飲一杯。他們有共同去了那一個酒吧。要了十瓶伏特加、十瓶白蘭地還有十瓶二鍋頭。這一次炎帝和蚩尤竟然喝了十瓶還沒醉,連黃帝也是,他們就發現喝酒造假了,就十分掃興,找了一對三K黨的人,一人拿了把機關槍,把這個酒吧給毀了。有一天黃帝、炎帝和蚩尤想過海去攻打日本,但是沒有船過海,所以他就打了時空電話,定了幾艘航空母艦和幾架隱形戰鬥機,日本輸了。所以現在的日本和中國結下了深仇大恨。黃帝打了個未來查詢機得知日本人侵略了中國,他一怒把日本人給炸飛了,只剩下了一個蟲一樣的島。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初一:我為瘋狂

您正在瀏覽: 改編史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編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