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湖公園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公園夜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湖公園夜景 

  南有杭州西湖,北有棗莊東湖。西湖是人人皆知的旅遊勝地,新建好的東湖,也是美不勝收的,而且還會讓你沉浸在快樂中!大家隨我來看看東湖夜景吧! 

  剛進門,就能夠看見一個大型的廣場。地上的彩光燈,十分耀眼,它照亮了天空,照亮了嬉戲玩耍的小朋友的燦爛笑臉。伴隨着一棵棵高大的銀杏樹,我來到了東湖邊。湖周圍的柔柳如同溫柔的媽媽,守護着它。廣場上的彩光閃爍着,倒映在湖水中,構成了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與東湖相伴的荷花池也很美麗,在片片圓盤似的碧綠蓮葉之間,睡蓮花已經合攏了,多麼靜而美的畫面啊! 

  東湖公園不僅美不可言,還有許多奇特的建築物和健身器材。在東湖的北邊,你會看見一些很大的石棋,坐三四個人都不擠;地上還刻着大棋盤。爸爸帶着我分析這個棋盤,又告訴我許多下棋的技巧。我看到了前面那高高的觀棋台,便牽着爸爸一蹦一跳的到了觀棋台的最高層,觀賞着這壯觀的棋盤。隨後,我們又到了對面,去玩這些很少見過的健身器材。我找了一個做仰卧起坐的健身器,和爸爸比賽。誰知我們倆棋逢對手,最後還是平了。接着,我又在爸爸的鼓勵下,學會了玩一種高難度的攀爬儀器,從而鍛煉了我的膽量。 

  在不知不覺中,兩小時過去了,我們也該回家休息了。而我卻被此處的美景和有趣的建築物深深的吸引住了。但也只能依依不捨地對東湖公園說再見了!東湖公園就是這麼美,這麼令人留戀!

您正在瀏覽: 東湖公園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公園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