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意外(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意外(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真的很漂亮啊! 

  當我們進入到其中時,透過紫色的光線,看着外面的景色,似乎都蒙上了一層紫紗~×0×~(這個表情顯然是看迷了的最佳寫照) 

  “好美的景色啊!”當聽到雯兒的一聲驚嘆時,我才猛地醒來,恩??這是哪裡?我們為什麼會不假思索的進入到當中啊~我急忙推了推一旁的雯兒,雯兒似乎也是猛然醒來~一拍腦袋!大呼:“不好了~不好了~快出去吧~這是什麼鬼地方,丫的,快走啊”當我緊拉着雯兒的手準備走出這美輪美奐的紫色光柱時,才發現,晚了,真的晚了—— 

  紫色的光柱已經開始旋轉,越來越快,身邊的景色開始模糊了起來,身體也開始旋轉,似乎還一點一點的增高~>_<我和雯兒不禁頭昏腦脹~好難受啊!!但是令我欣慰的是,兩人的手始終沒有鬆開過,反而因為身體極度的難受,對朋友的信賴越來越加的多,手還是緊緊的握在了一起,可是在稍稍的高興之後,身體里湧來了一陣更加難受的感覺,使我頭腦一熱,暈了過去。 

  耳邊似乎在很遠的地方傳來了雯兒急切的呼喊,但是~腦袋好重啊~好想睡覺~想到家裡的小床,好溫暖~好想回家~老爸~老媽—— 

  (有些短,但是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意外(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意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