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失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童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在窗外遊走。回憶,如一光年的距離,咫尺,天涯。

  順着陽光的紋路,在瀰漫著歐式復古氣息的建筑前,站着一個孩子,眼神中年充滿澄澈的純真,嘴角溢出的笑容,如同初生的嬰兒沐浴着天堂的陽光。恍惚間,一切化為烏有。伸出手,陽光透過華麗的窗欞,輕輕地灑在手上,暖暖的。

  思緒,呼啦啦地展開雙翅,穿過時空的隧道,定格在一個空間。一個小女孩嘟着小嘴嚷着:“媽媽,我要吃棒棒糖嘛!當手中抓着五色交替的糖果時,粉嘟嘟的小臉上洋溢着童年的單純。彷彿站在絢麗繽紛的櫻花樹下,陽光透過粉色的花瓣,明媚得過分。

  終究是再也尋不回那個時光了吧!生活的腐朽,散發出陣陣惡臭。人人都沉迷於竭力追求所謂的頭銜與金錢。天真爛漫的孩子們也逐漸迷失在物質與虛榮中。

  那個曾經如同陽光般澄凈,美麗的孩子!你,是否還會發自內心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迷失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