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失在人生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在人生的路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嗓子里有些淡淡的苦味,腦海不時迴響着妹妹昨天又哭又鬧的情形。拉扯着乾裂的唇,苦笑着想:下一次,下一次我就沒有任何機會了。妹妹就不會在我的一旁認真聽我說了,快要接近初三的我還有機會嗎,漸漸長大的她還會為我而哭嗎?我知道,因為我是一個敗品;女媧錯造的一個人,才有了一個被拋棄的我。和那些乖乖女相比,我不文靜;和三好生相比,我是個差生……

 可是上帝證明,我很想做個好孩子……

 很想很想…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管不了自己

 曾不止一次的下定決心……

  可你見過貓不吃腥嗎?一次,兩次……上千次,我怎麼也改不了。所以上帝要懲罰我,我想做的事情會被干涉,連我想要妹妹來我家住一晚也不行。

  

 ……

 媽媽的借口是我多大了還和妹妹玩,舅舅的借口是妹妹的作業沒檢查。根本的原因不是這個,他們怕我把妹妹教壞。我只是想要人安靜的聽我說,可是沒有人會聽我說,我也不會和別人說;當然,妹妹除外。

 被拒絕的那個晚上,我夢見,自己站在一個陌生的路口,迷了路。

  你問我這個夢什麼意思,我要告訴你的是:

 我不知道……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眼淚不自主的落下來……

 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真的有迷失過嗎?

 ……

 我只記得,有一個小小的女孩子,在一個十字路口,孤單的哭啼着

您正在瀏覽: 迷失在人生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在人生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