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迷失在夢裡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在夢裡的人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咦,這是哪?”此時的我站在一個奇怪的空間,周圍虛浮着一個個五顏六色的球。”

  我十分好奇,一個藍色的球就在我面前,剛摸了摸,突然。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就把我一股腦兒吸了進去。

  一睜開眼,我就發現自己在一座別墅前,它簡直像座宮殿,此時一個男人開着勞斯萊斯進來了。“咦。”我驚奇的發現自己不但虛擬,那個男人竟是同事老王。

  老王叫了一聲“阿大,快來洗車。”一個中年人便急匆匆過去,一路低頭,跑到車旁,更是大氣不敢出一聲。“混賬,沒聽見,還是聾了!”老王單手就給了他一巴掌。我到了近處才發現這竟是我們上司陳總。忽然,靈光一閃,我明白自己在老王夢中了,這麼說,那球就是每個人的夢了,這麼說,其他人的隱私我都可以根據夢來知道了,太棒了,我就可以醜醜老王了。忽然,我想到我該如何出去,有點怕了。過了一會,正當我在想時,一股巨大斥力將我弄了出去,而藍色球

  也破了,“我明白了,只要做夢人不做夢了,我自然也出來了,現在我可以去發現其他人秘密了,對了,我咋么會在這,又咋么出去?不想了,就像剛才不也出來了。”於是,我就去摸靠近我的紅色那顆。忽然,我失去了知覺。

  “行了,醒了。”周圍人興奮的叫着。我此時只覺得腦袋痛,“咋么。”“你家煤氣漏了……”

  原來,我在自己夢中,我真是個隱私者。

  蕭山中學高二:周奇威

您正在瀏覽: 迷失在夢裡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在夢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