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拿書回宿舍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拿書回宿舍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初一上學期的時候,班主任對我們的管教非常的嚴,嚴到不願意讓我們拿書回宿舍,別的班級都可以拿書回宿舍,就我們班不可以。沒有辦法啊,帝王的要求不得不做,不得不聽哈!但是,平時可以不拿書回宿舍,到了考試,不管是大考還是小考,要知道,不管是因為臨時抱佛腳還是,到了考試不看書我們這班學生怎麼受得了!因此,便有了偷拿書回宿舍這樣的事情!

  為了拿書回宿舍,同學們真的是想盡辦法,費盡心思!

  為了拿書回宿舍,同學們真的是左提防,右堤防!在班裡出來的時候要提防着班主任的火眼金睛,到宿舍的時候要提防着值日老師的火眼金睛!真的是累......但是,為了考試,同學們還是拼了!想想,真的懷念!

  記得,偷拿書回宿舍的時候剛好是冬天,剛好有件外套可以放。怎麼放??說實話,一開始自己真的也是放不下身段那樣子做,後來實在沒辦法,也是干過這樣的事情!穿着外套,吧外套的最底邊向裡面折起來,書就可以放下去了!哈!想想,真的懷念~

  記得,偷拿書回宿舍的同學真的就是什麼都願意犧牲,就為了拿書會宿舍複習。值日生不是要在中午和晚上回宿舍之前倒垃圾嗎?有的同學為了偷拿書回宿舍,就幫值日生倒垃圾,那樣,其他同學都走了,班主任也是隨着同學們走的,那樣,拿書回宿舍也不用弄得偷偷摸摸,那樣狼狽!想想,真的懷念!

  那個時候我們要晨跑,如果把書放在衣服裡面就會掉出來!為了不讓班主任發現,不讓班主任生氣,同學們願意在吃完早餐后重新爬5層樓梯回宿舍拿書!想想,真的懷念!

  後來,有同學向老師說抗議!哈!讓他要讓同學們拿書回宿舍,不然怪不得班級的分數總是低於2班!班主任竟然說:“誒,你們不是偷拿書回宿舍嘛!”那個時候同學都嚇呆了!老師怎麼知道的!接着老師說:“其實你們帶可以,只是噓!”哈!想想,真的懷念!

  自從班主任說他知道同學們帶書回宿舍的事後,同學們也就知道班主任對同學們帶書回宿舍並不反對,也就不再躲躲藏藏,雖然一開始還是有些同學不放心,但後來,次數多了,人數多了,也就把“不能帶書回宿舍”的規則解除了!想想,真的懷念那個偷拿書回宿舍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偷拿書回宿舍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拿書回宿舍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