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宿舍的奏鳴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的奏鳴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宿舍的奏鳴曲 標籤:宿舍作文 宿捨生活作文

  “叮……”隨着樂曲的開始,我的宿捨生活也將到來,和幾月不見的呃同學又將重聚在一起。邁着沉重的腳步艱難的往上爬,心中如翻倒的五味瓶,想着自己與同學們又將在一起多麼歡喜!想這往日的沉痛多麼辛酸!想着總有一日大家將各奔東西多麼……腳像裝有千斤重的鉛,走的多麼沉。想快點進入又害怕不已,害怕只因自己太懦;想慢點進入又期待不已,期待新的一天……

  路總有盡頭,終於到了。我滿頭大汗,口乾舌燥,頭昏沉沉的。

  “你怎麼了?”同學們紛紛問我。

  我似答非答:“好渴”。便閉上沉重的雙眼皮。

  “給你”我睜開了雙眼見同學們正用熱切的目光注視着我。

  我打開痛快喝了幾口,眼眶便紅透了,眼淚在轉轉。第一次在這感到有“家”的愛。

  新一天新模樣,現在我們進入初中最關鍵——初二。每一天聽完老師的課便匆匆進入到題海戰術中去。休息時間早已被佔滿了。晚上聽到樂曲入睡,多麼乏味啊!

  天忽明忽暗,風在放肆的咆哮這是暴風雨來臨的徵兆。了樂曲已失去平日的安靜進入了高潮,給乏味的樂曲增添一些趣味。

  晚修后,大家各自3回到宿舍。一批阿沉悶,無人問津,大家都沉思到自己的嫩新的世界去了。大家的平靜的外表面上內存這一團火,一團正無處發泄而燃燒正旺的火。

  我的心早已飄向遠方,沒注意看錄。一不小心,撞到了小美的身上。

  “你幹什麼啊!走路不看人嗎?”她大聲的狂吼着如一隻身臨戰場的母獅子。

  “什麼啊!我又不是故意的,你自己又不看這點1”我回她一棒,如一名視死如歸的打獅勇士。

  “……”

  平靜的宿舍內頓時充滿了火藥與戰爭的硝煙味。窗外正下着傾盆大雨。

  在其他的同學的幫助下,我兩終於在戰爭中停下回歸原始狀態了,但心中卻如書中講述盲人兄妹聽見貝多芬彈得月光曲就像看見那洶湧的大海般。

  但紮起事件的沖刷下,我倆逐漸淡忘又恢復到天晴。

  樂曲的高潮部分一過,迎來的又是平靜、溫馨的曲部。大家一起聆聽這美妙絕倫的宿舍的奏鳴曲吧!

  雨停了,天亮了。鳥兒在天空中高歌,彩虹高估藍天。新一天新摸樣。

  南城中學初二:dengzuoshou

  

您正在瀏覽: 宿舍的奏鳴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的奏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