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9日 

  心,不停地碎;淚不停地流。曾這樣自問:“人生何必要經歷五味才能拿得到成功之書。”今天,我再次品嘗到了苦味,是非常非常的苦,那種苦根本無人能體現得了。 

  今天下午的班會課,使我產生了許多怎麼樣成功的問題。班主任帶着滿腔熱情來上課,說了許多有關紀律方面和衛生方面的問題,不一會兒,當班主任講到:“一個人曾經付出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成功大門的‘金鑰匙’”這句話時,我的精神與注意力全部聚集到了班主任講的話。 

  班主任還對我們講了一個真人真事:班主任的弟弟有一個同班的同學,他小考的時候,三科總分竟只有50多分,而班主任的弟弟取得了第一名。他沒上得分數線,這使他爸爸用辛辛苦苦掙來的5萬元錢給他交學位費才進得了一間同班主任的弟弟一樣好的名牌中學。他心疼他爸爸的用血用汗換來的金錢,也懂得了爸爸對自己的愛。於是他從沉睡中醒了過來。 

  從中學三年到高中三年,他一直持着堅持不懈、努力的拼搏精神去克服學習上的種種“妖魔鬼怪”,他之所以能有努力的精神,是因為他一直被壓力壓着以前懶惰的習慣。經過他六年來的努力,他終於得到了回報。他以630多分考入了名牌交通大學,比班主任的弟弟多了30分。 

  那時,我感覺到我和他的遭遇差不多,只是比他高分的多。可是他已經到達了成功的目的地,給親人帶來了欣慰。為什麼我總看不見那成功的目的地啊?我何年何月才能走到那裡啊?我幾時才能讓親人感到欣慰啊?……誰能告訴我這些答案與如何辦得到,救救我吧!把我從這些疑問的深淵拉上來吧。 

  想着這些,我眼淚不停地落了下來,我的心也隨之而隨。覺得好苦好苦。 

  也許這些能使我在以後的道路上更加頑強不屈、努力奮鬥的走向目的地。

您正在瀏覽: 心靈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