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籃球經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籃球經歷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喜歡上打籃球純屬意外.記得小時侯,最喜歡的是乒乓球,好像踢打爛不知有多少個球啦!不知怎的,那時我拿着籃球就算站到籃球架下用儘力氣投球也碰不到籃板,甚至到10多歲時還是這樣.所以我對籃球覺得怎麼,每當有人說我矮時,我總會理直氣壯的說那是因為我年紀小的緣故,可後來越來越徹底失去了信心.後來上初中了,因為年紀小,我理所當然的成了班內最矮的男生.開始我不多的人以我矮來取笑我.我便決定一定要快點長高,即使不追上姚明,也要擺脫"男生第一矮"這個可惡的稱號啊!! 

??我於是開始不停的鍛煉,後來聽媽媽說打籃球能增高,恰好我們院子里每天都有很多人在打籃球,我興奮的不得了. 

??最初因為他們嫌我這個菜鳥在球場上礙事,我只能坐在場邊幫別人撿球,觀摩別人的比賽.我等他們打累了時我就拿他們的球到場上投幾次籃.那時,我要不是為了長高,我想我才懶得去幫他們撿球,趁他們累時才打上一會兒球呢! 

??這樣過了一個月吧,我的籃球技術竟也有了一點小成.起碼投籃時不會氣喘吁吁了.他們也開始允許我加入到他們激烈的對抗之中.在刺激的比賽中我才體會到籃球這項運動的巨大魅力. 

??隨着我接觸籃球的時間的推移,我慢慢的喜歡上了籃球.有時甚至一天不打球,就總會感覺有什麼東西沒完成的一樣.我開始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籃球,想什麼時候打就什麼時候打就什麼時候打.由於我的球技還不怎麼好,父母只給我買了一個橡膠球練習.雖說它只是橡膠做的,但我還是格外珍惜它.因為它是我的第一個籃球. 

??可惜那時我對籃球的熱愛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每天我都要用我的新球打上3個小時以上,而且是不停的投籃,轟籃板.那劣質的橡膠完全經不起我的考驗,在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裡,我的第一個籃球便光榮的完成了任務,英勇的犧牲了—外面的橡膠皮劃開了一道長長的口子,裡面的內膽從那裡擠了出來,很快便炸開了.我非常的傷心,沒想到我的第一個籃球就這麼壞了.為了紀念它,到現在我還保留着它的殘骸. 

??球壞了我就只好央求老爸再給我買個新的,而且要那種真正的籃球.老爸見我對籃球這麼熱愛,便也同意了.我用了一個雙休日的時間和爸爸媽媽一起選了一個我鍾愛的新球.在我看來它不論是手感還是彈力都是最棒的.所以我對這個球是愛不釋手,甚至每天上學離家,放學回家時我都要摸摸它,向它告別,問好. 

??用上這個球之後,我感到球技明顯進步的快了.不過後來有一段時間因為沒人"指點",我總覺得球技沒有了長進,停滯不前.我於是向院子里的一位"高人"請教,他也毫不吝嗇的將他的經驗傳授給我.得到"高人"指點后,我的球技更是進展神速.一舉突破前期瓶頸,而且很快學到了轉身、跨下運球等高難度動作. 

??現在的我已經有了一年多球齡了,我也成了院子里的"一流高手"之一了.接觸籃球的最初目的我也達到了,因為在打籃球后的期間內,我的身高暴增了20多個厘米.雖然依舊是班內屈指可數的矮個子,但我已經覺得無所謂了.就算打籃球不能使我快速長高我也不會失望.因為我現在打籃球早就不是單純的只為了長高.我是真正的愛上了籃球這項運動.它能使我變得快樂,在激烈的競技中,學習緊張的氣氛,也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砰,砰",咦?這聲音好熟悉啊……呀,不寫了,你問我為什麼??外面的人已經開始了籃球大賽,我能不參加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籃球經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籃球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