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念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昔日的兒歌又迴響在我耳畔,兒時的一幕幕又展現在我眼前。 

  又要過春節了!童年的腳步又向著那誰也尋不到的地方邁動了!一點點離我遠去,留給我的是夢裡無數次的追尋,現實中無數次的失望。時光象一個“惡魔”,從我身邊帶走了童年,丟給我“苦難”的少年,繁重的功課,不給我留下喘息的機會,任憑我無數次從夢中哭着醒來。 

  偶然的一次,我翻開了兒時的日記本,面對那稚嫩的筆跡,毫無修飾的語句和那一串串拼音,我沉默了,掉入了記憶的深淵,我追尋着、思索着,這些日記是在什麼時候寫成的呢?卻無奈,時間把這一切帶走的太徹底,我無處可尋,思緒卻漸漸被這些拙劣的文字所吸引。那是我寫給一個同桌的道歉信,信中那麼直白的語句使我臉紅了,我在心底埋怨兒時的自己怎麼會如此的坦誠!要在現在,我是無論如何不會將道歉信寫在日記本上的!因為在我看來,給別人寫道歉信是一件難為情的事!但同是一個我,過去的和現在的怎麼反差會如此之大?!我無法回答自己提出的疑問,卻把那日記本抱在胸前,好好地拍了拍它。我決定將它永遠地珍藏好!因為,這是童年留給我的禮物,是她留給我最值得珍藏的禮物! 

  童年留給我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珍貴的,因為它已經永遠的回不來了。人總是這樣,擁有時不珍惜,失去了又想再擁有!可是時間,它是“惡魔”呀,它怎麼會讓這一切回到你身邊呢?童年,你是一個美好而脆弱的夢,做完了,也要回到現實中來了,但無論何時,我都會好好地好好地挂念着你,挂念着你……

您正在瀏覽: 念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