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活力的歲月[分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活力的歲月[分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年輕,有着勇氣和力量,像一艘漲滿帆的船,鉚足了勁,向大海深處獨自闖蕩。不要埋怨;不要驚訝,以為我們的熱情在膨脹;不要給我們太多的讚揚,那樣會給我們明亮的眼睛罩上眩目的光環,會讓我們迷失在遙遠的前方。  

??我們年輕,熱情而奔放,像山坡上那一大片映山紅,到處閃耀着青春的瘋狂。“我們要生長,我們要開花,我們要鋪遍地球的每一塊地方。”太陽特殊的關愛羞紅了我們的臉蛋,從此心中留下了光明的印象。  

??我們年輕,活潑而朝氣,像山中那眼清泉。“叮叮咚咚”整天歡樂的唱。雖然,我們還只是一條小溪,心中卻裝着大海的模樣。整整行裝,盪起細波,驕傲的踏上征程,我們不孤獨,因為有清風作伴。  

??我們年輕,堅強又堅定,像寒風中的一株臘梅,堅定的執守自己的理想——要與冰雪決個高下。我們把笑容掛在枝條,向行人坦露馨香,卻把傷痕藏在最深處——釀着,留在日後細細品嘗。  

??我們年輕,會哭,會笑,還會鬧。  

??我們年輕,能打,能拼,還能闖。 

  走過青春 

  一枚青果的脫落,詮釋着大地的成熟;那一顆淚珠的跌落,是不是在昭示着青春的流逝呢?全然不是!流過淚水的眼睛是清明的,透過淚水折射出的光芒是七彩的,流動的,眩目的。一顆心,浸過了淚水的咸澀,柔軟着,才更能細數過如水生活中的絲絲甘甜。  

  從青春的浪漫飛揚中走過,從青春的憂鬱纏綿中淌過了,漸漸歸復了生活最原始的平靜——心如止水的沉寂,笑看世間的洒脫。風吹過了,雨打過了,雪也蓋過了,還有什麼招數,你儘管使出來,沉默了,矜持了,青春正以另一中內斂的激情延續着。  

  一粒櫻桃因為成熟而變色,卻不會因為變色了而不叫櫻桃。相反那種灼人的紅艷成了成熟的靚麗圖章,深深敲在每個人的生命里,熠熠閃光:  

  青春不更名。

您正在瀏覽: 走過活力的歲月[分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活力的歲月[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