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活力水”不活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水”不活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餐桌門口有個賣活力水(飲料)的小販。

  一天,我和好朋友冰露露一起去玩。玩着玩着就來到了小攤,“小朋友,買一袋活力水吧,有雪碧味的、草莓的、藍莓的、香蕉的……”我一聽,有些動搖,便問:“多少錢吶”?“不貴,5角”。露露聽了,皺皺眉頭,我說:“買……”剛說,露露就把我扯的牆角對我說:“5角?你想想,飲料有那麼便宜啊?肯定是三無食品”!“沒事!反正這麼便宜,不喝白不喝”!我丟下她,掏出1元錢,說:“兩袋”!“好咧好咧”!小販笑笑,遞過來,我快速撕開口,“咕嘟咕嘟”喝起來,露露看看我,遲遲不肯喝。“怎麼了露露”?我問,“沒事”!露露小心的喝了一口,隨即大口喝起來,我喝完了,抹抹嘴,咧着嘴說:“真爽”!露露似乎不怎麼高興,洗洗手,就走了。

  回到家,我就感到肚子像刀絞一樣痛,“哎喲喲,哎喲喲……”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掉下來,我難受的想哭。“去醫院看看吧”!媽媽邊給我揉肚子邊焦急的說,“好”!爸爸急忙打taxi,到了醫院,醫生說是吃了不幹凈的東西引起的。我後悔死了!

  大家一定不要貪小便宜啊!不然會吃大虧的!

  河北石家莊柏林南路小學三年級:石怡諾

您正在瀏覽: “活力水”不活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水”不活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