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坐上旋轉木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坐上旋轉木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飛機飛着飛着就沒了,輪船游着游着就沒了,眼淚哭着哭着就幹了,朋友,則伴隨着時光一點一點消失了。

  車水馬龍的城市伴着耀眼的燈光,但在這種輝煌的城市中,我們得到了,也失去了。

  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時光一點點飛逝,不給你時間思索,不讓你細細回味,不許你回頭再看一眼,就立刻消失,宛如彩虹,雖然很美,不過一瞬間而已,童話固然很浪漫,但在生活中,真的會發生嗎?我們都在懷念那段最美好的時光,企盼可以永遠停在那,真的可以嗎?或許長大后,我們都愛下雨,愛它的聲音,愛煙雨迷濛,淅淅的聲音環繞在耳畔,更多的,是滴在心裡。

  朋友,你們伴着時光的沙漏一點一點的消失,我想緊緊把你們握在手心裡,終究還是會流走一些朋友。歲月沖淡了認真,也沖淡了我們的友誼。

  花開盛夏,我們在擁有我們六年青春的地方揮手說再見,是再見,還是再也不見?我們帶着最初的堅持奔向夢想,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夕日落下,伴着餘輝又升起來了,我多想再回到那時,就算很累。時光,你慢些,我還想多看看朋友,再與她們一起為夢想拼搏。初一:劉睿凝

您正在瀏覽: 時光坐上旋轉木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坐上旋轉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