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旋轉木馬》一、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木馬》一、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旋轉木馬》一、二 

一、唯一的理由 

  寧靜之隅,夏夢喜歡去小樹林讀英語。 

  當梧桐樹開始優雅地落葉子時,夏夢遇見了向北。 

  也許是有一個完美的名字,向北也近乎完美。相比之下,夏夢就差勁了。向北是那樣引人注目啊,雖沒有一流的成績,但是他擁有漂亮的歌喉、漆黑的瞳孔、深邃的眼眸、白皙的皮膚、健美的身材……這些都彌補了這一缺點。 

  夏夢試圖接近向北。可是向北身邊總有學生會會長洛音。 

  洛音是校花,之所以能冠上“校花”這個美譽,不僅僅是因為洛音天生麗質,還因為她背景殷實的家境、無人能比的才華……夏夢是沒這個能耐打敗洛音的。 

  可是……洛音是夏夢的好朋友,最好最好的朋友。 

  夏夢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白皙的面孔、柳葉似的眉毛、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這些都顯得她是那樣迷人。但是,為什麼夏夢的成績不這麼漂亮? 

  中等偏下的成績是的夏夢自卑。 

  夏夢喜歡寫字,酷愛文學,寫過好多很棒的小說,但都被她的媽媽給扔了,理由是夏夢的成績不好,就是因為這些亂七八糟的玩意兒。從此,夏夢對寫小說提都不敢再提。洛音喜歡夏夢,因為夏夢的文筆好。 

  這就是理由,唯一的理由。 

二、必然的相遇 

  向北是夏夢的偶像——想要追上的偶像。 

  夏夢為了提高成績,就去泡圖書館。在圖書館里,她遇見了向北。向北最喜歡的科目是語文。真是!和夏夢一樣!這樣一來就有共同語言了!多好! 

  夏夢看了好多書。當她眼睛疲勞時,她抬起頭打哈欠,瞬間,看見了向北沖她微笑。她怔住。向北優雅地走來,抬手輕輕揉亂她的頭髮,笑眯眯地說:“丫頭,真刻苦啊!”她微點頭。 

  接下去,便是兩人愉快的交談。 

  從交談中,夏夢知道了向北也是喜歡寫小說。真是!又是! 

  第一戰,夏夢勝出。 

  這就是向北和夏夢的相遇。是必然的,也是完美的。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旋轉木馬》一、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木馬》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