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是出自李商隱的<登樂游原>,夕陽的出現,往往只在太陽下山的時候,看到夕陽,會不會令你有幸福的感覺?當我走在街上,看到夕陽掛在天空,周邊的雲變成一朵朵色彩繽紛的火燒雲,莫名其妙的感到一陣陣悲傷的感覺,但過了一會兒,悲傷的感覺消失了,我突然感到幸福的感覺,頓時覺得所有的煩惱都沒有了。看着快要下山的太陽,感受着那溫暖和溫柔的微光,我才發現,就算夕陽只出現在黃昏,但在這短暫的時刻,夕陽已帶給我們無限的幸福感覺。夕陽,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的生命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天,善用一天的時間,去帶給別人幸福、快樂和溫暖的感覺,就像夕陽一樣。希望世界上每一個人都能把幸福、快樂和溫暖的感覺,傳給身邊每一個人,讓這個世界變成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初一:cyrus0105

您正在瀏覽: 夕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