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天高雲淡,陽光透過薄雲光芒四射,微微有一點刺眼。

  我去駱駝峰散步,走到山下,一絲陽光都看不到,我順着台階向上攀登,當爬到山腰上的第一個涼亭時,一束柔和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啊!多美的夕陽。太陽彷彿被裹上了橘黃色,沒有了刺眼的光芒,柔柔的光瀉下來,給山上的石頭和植物鍍上了一層金色,使黃昏的山城籠罩在柔和的夕陽中……

  繼續向上攀登,便到達了山頂,夕陽彷彿害羞了,躲在了峰頂鐵塔的後面,不讓人們看見它那美麗的紅臉盤……

  必須繞過鐵塔,才能領略夕陽的美麗……

  隨着雲彩的變化,夕陽映出婀娜多姿的晚霞,快下山的夕陽,彷彿用它柔和的日光撫摩着整個山城,從山巒的縫隙中透出一道道紅通通的日光,落在小河邊的家屬區……

  家屬區里,許多老爺爺、老奶奶們隨着優美的舞曲,輕鬆,幽雅地扭着秧歌,他們騰起的舞姿像行雲、似流水,柔和、美麗。映在他們臉上的夕陽,紅彤彤的,彷彿融進了他們的心裡……

  我收回目光,眺望山邊的夕陽,耀眼的光芒沒有了,太陽的臉上開始泛起微紅,給遠處的雲霞鑲上了一道金邊,天漸漸的黑了下來,太陽則變的越發的紅,好象着了火似的。天空紅了,晚霞紅了,整個山城紅了,我融進了紅色的海洋中,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這真是“夕陽無限好”啊!

您正在瀏覽: 夕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